close

你不了解我的衝動
在你面前總沒話找話說
表現的笨拙 一種過度意識的結果

被困在幻想的囚籠
到最後還選擇保持緘默
能不能出口 這一切純屬自找罪受

我的驕傲你從來沒見過
在你面前我總是卑微的像塵埃裡的花朵
就算痛到指尖顫抖
臉上的笑容依然連自己都騙得過

我徘徊在心碎的門口
卻沒有餘地選擇放手
好不好 當一切沒發生過
我還能在自我滿足中龜縮

我還不打算掙開枷鎖
玻璃碎片慢慢的拼湊
等一等 一直到最後關頭
再決定要不要想通

再決定 要不要留下傷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詞曲創作
    全站熱搜

    determi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