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早映在你的風花雪月裡
我還傻傻的癡心
任由我演出這場鬧劇
點起紅燭唱完最後的哀戚

那場一生一世一雙人的夢境
不會有哪天痊癒
吞下包裹鴆毒的糖衣
棋子的身分總是會有人代替

放縱離我遠去的馬蹄
放縱你眼底另一個身影
放縱自己 再不相信 一絲一毫的愛情

撲火飛蛾慘烈的美麗
不被在意的一瞬間燃盡
連抗爭都被剝奪了力氣
非要瘋到徹底 哭到麻痺 才死心

是誰撥亂這一池漣漪
連醉死在酒裡都不可以
早已計算好將我步步緊逼
非要傷到徹底 血淚流盡 才甘心

就讓冰霜擊落我一直以來的冷靜
剪斷青絲伴古燈的孤寂
用我一直以來收穫的背影 敬你
輪迴百世都不願再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詞曲創作
    全站熱搜

    determi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